汉华街道四措施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时间:2013-01-10 17:13:42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汉华街道坚持“排查彻底,整治坚决,督查有力”的工作思路,及时有效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彻底整治不安全因素,四措施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冬季气候特点,采取宣传车巡回广播、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用电、用气、用火等安全常识,同时深入企业,增强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
    二是深入排查隐患。组织派出所、工商、电力、妇联、团委等部门,对全街道的学校、企业ˉ加油站等重点地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
     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包抓机制,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方法,突出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做到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
     四是完善整改措施。对于在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责任人,并定期回访,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