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开好“四个会” 促进创先争优上档升级
时间:2012-08-15 14:26:52 来源:

                               
一是召开了班子成员统一思想会。市妇联召开班子成员会,研究部署近期的工作。会上,市妇联主席张婉婉传达了省妇联主席陈砚秋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各分管主席安排的近期工作,切实把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工作大局上来,统一到全市妇女发展上来。
二是召开机关同志献计献策会。各部室根据年初的工作计划,认真梳理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后两个月的任务;针对新形势,提出了近期和下步南阳的工作思路:树立把妇联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开展创新,工作方法创新的“三新”理念,围绕省、市工作大局,扑下身子干实事,把工作干出新意,把活动搞出新意,把品牌创出新意。
三是开好和组织部门的协调会。协调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联合下发文件,明确下一步全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力争尽快把“一个家”、“一元钱”、“一个岗位”落到实处。
四是组织全市推动工作促进会。班子成员分包县,中层以下分包市直单位,抓住调研的机会,通过电话联系,开展网络连接,分片召开工作促进会,积极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实。针对“三个一”,敲定以点带面逐步落实,重点搞好三个试点:一个试点县、一个试点社区、一个试点村。(南阳市妇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