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庆建党迎农运讲文明”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倡议书
时间:2012-08-04 15:15:53 来源:
 
 
 全市妇女姐妹们:
  
  为了给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在南阳的召开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良好环境,让全国通过农运会更加了解南阳,了解南阳人民和古老而悠久的盆地文明,南阳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倡议:
  
  一、志愿服务第七届全国农运会。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能源,爱护环境;用自己的言行向全市、全省、全国展示当代南阳人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用热情与真诚,塑造南阳完美的形象,展现南阳妇女靓丽的风采。
  
  二、志愿服务群众。伸出友爱之手,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让一切需要关爱和帮扶的人们感受到我们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通过巾帼志愿者服务,让真情在人们之间传递,令爱心充满整个社会。
  
  三、志愿服务社会。用我们自身的言行,树立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新风,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道德风尚。尽我们的能力,维护社会秩序、参与社会建设、提供社会服务,营造和谐氛围。
  
  姐妹们,加入到巾帼志愿者服务行列中来吧:用我们的爱心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个姐妹带动一个家庭,让每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社区,让每一个社区渗透整个南阳!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