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靳岗街道妇联关注组织残疾人技能培训
时间:2013-11-11 09:55:53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创收、增收能力和强化残疾人权益保障意识,靳岗街道妇联与残联于11月2日聘请南阳医专、南阳农校的教授、专家对辖区内64名有劳动能力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进行了“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和“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
     培训过程中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认真倾听老师们的讲解,涌跃发言,积极向老师请教有关残疾人权益保障和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探讨在食用菌栽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老师们一一分析,认真解答。此次培训,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反映良好,“希望此类培训活动街道能够形成常规化,真正为残疾人创收、增收能力提高和残疾人权益保障意识的提高做出实实在在的事情”。作者:
 白玉洁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