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南阳市妇联网是由南阳市妇女联合会(http://www.nyfl.gov.cn)、正义之声网(www.fzzyzs.com)联合主办的非营利性网站。她是新时期南阳妇联联系妇女儿童的新型纽带,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前沿阵地;是宣传党的妇女工作方针,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展示妇联自身工作的重要窗口;是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服务南阳市妇女群众的网上家园。
     南阳市妇联网自开通以来,经过全面改版。目前设有"新闻中心"、"工作动态"、"光创业就业"、"维权在线"、"儿童天地"、"巾帼风采"、"女性天地"、"各地妇联"八个大栏目,下分60多个子栏目。囊括了南阳市妇女联合会及其相关妇女组织机构的资料;提供了与妇女相关的文献、活动、人物等详实信息;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政策方针;开展与妇女儿童发展相关的研究论坛,等等。新版"南阳妇联网"更好地实现了网上的互动交流,在网络上充分体现了妇联的职能。新开辟了"在线留言"、"妇女维权"等交互式栏目,实现网上信息交流;而且有效地将妇联领导、妇女工作者及专家与妇女群众联系起来,更切实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将各地妇联网站联合起来充分发挥了各妇联频道的能动作用,从而引导南阳妇联网站更健康地发展,也为妇女网站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南阳妇联网"还将加大技术投入,开发功能强大的搜索引擎,实现对信息的便捷查询;锐意创新,推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栏目。使南阳妇女网成为南阳覆盖面最广、最具规模和权威性的妇联网站。
  未来,我们真诚希望来自妇联各级组织部门、广大妇女同胞及各界群众更多的支持与关注,共同参与南阳妇联新闻网的建设,促进信息时代妇女儿童事业的繁荣发展。